投机是个好词吗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因为举报一个造谣的微博号知道了这个地方,好奇的翻看了几个小时的相关内容,在翻到一个不停的刷楼诚两个人的图时觉得能够理解为什么这里很多人对造谣的人那么宽容了,顺带也瞟了一眼另一个不停刷文的内容,结论也是一样。我必须承认自己是浑身起了鸡皮疙瘩的在翻着这些内容,免不了也翻了评论。我知道自己无权指责别人的喜好,但那些所谓的值得收藏的图确实恶心到了我,那些好像连载小说的文字也恶心到了我,这些还是为了洗所谓的黑图,这样说真是得罪了这里所有的人。这里很多文章里的词和缩写都不太懂甚至不懂,必须承认这是年龄的代沟,这个代沟很深,我根本没法接受这里一点点的内容,这是一个奇怪的地方,这是一个变态的地方。《伪装者》没法看了,你们毁了剧里正常的人物,你们毁了家国情怀,义薄云天,也许你们都是独生子女,不知道什么是兄弟姐妹之情,也许你们没有过拉帮结派打群架的经历,不知道什么是朋友和战友,这是我能给你们找的唯一一个借口,当你们把正常的亲情和友情描述成那样的图和那样的文字时,我无法想象你们到底都是想的什么?也无法想象你们生活在什么样的现实环境里,这里的内容完全不能接受,百分之百的无法接受!!!愿我佛慈悲,喜欢这样地方的人少一点,再少一点。同人文牟利是非法的,这是一个喜欢日漫然后写了几十万字同人小说自费印了上千本的同学的女儿告诉我的,所以她不能卖。希望真能写字的作者好好去写文章,不要耽搁自己的文采,希望骗钱的所谓作者早点饿死,希望享受这些文字的人回到现实中去,勇敢面对真实的人生,在这样的地方流连,还不如去看看童话故事,甚至不如去看看抗日神剧。这里的人会知道造谣传谣的人是蠢而坏吧,信谣的是蠢吧,那就一起希望造谣传谣的下十八层地狱,信谣的继续在社会上当韭菜任人割掉一茬又一茬吧。想骂人,但怕被删掉费劲写的这几个字,以后有空时会在这个地方举报那些所谓的美图和好文。一直以为乐乎是刷照片的地方,没想到还有如此多的垃圾藏在里面,开眼了,这些内容真的敢和你们家里人分享?

评论(2)